MoeQY 的 bilibili 账号已从 常撞名的MqyGalaxy 修改为 七羽_MqyGalaxy

为了能够让 bilibili 账号更有识别性和通俗易懂的名称。MoeQY 决定将 bilibili 账号正式修改为 七羽_MqyGalaxy
在当今互联网下,一个简单易懂且容易上口的名称是非常重要的。由于原名太过于复杂且意义不明,于是经过多个月的思考最终决定使用 “七羽” 作为名称,并保留 “MqyGalaxy” 这个陪伴多年的名称作为特殊的后缀。MoeQY 真心希望新的名称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带来更多美好。

关于名称修改,目前涉及以下平台:

bilibili
原名:常撞名的 MqyGalaxy
现名:七羽_MqyGalaxy

网易云音乐
原名:Mqy_Galaxy
现名:七羽_MqyGalaxy

* 其他平台依旧保持原名称,例如 GitHub 这样仅支持全英文名称的平台依旧保留为 MqyGalaxy 以更好识别。如有更多改动会另行通知。